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臣心臣意
#服務宜蘭 今天是「#立法委員邱臣遠宜蘭總服務處」揭牌成立的大好日子,我與柯文哲主席一早便前往參加揭牌儀式,本服務處是 #台灣民眾黨 在東部的第1個服務處,別具意義。此次在宜蘭設立服務處,就是給宜蘭鄉親另外的一種選擇,相信以台灣民眾黨做事認真的態度,定會服務的更好。 未來我將發揮 #經濟立委… 更多 的角色,關心地方建設、生態環境、經濟發展、青年創業就業等問題;更將透過服務處與地方鏈結,結合中央、地方資源一起服務宜蘭鄉親。也感謝今天到場支持的宜蘭鄉親及民眾黨後援會志工朋友,未來我們一起攜手努力💪 #宜蘭 也是近百年前「台灣民眾黨創立者」#蔣渭水 先生的出生地,此次服務處的成立,意義非凡。今天, 柯文哲主席致詞時也特別談到:「台灣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民眾黨會將台灣整體利益為優先爭取民眾福祉為首位,這就是台灣民眾黨超越藍綠真正的精神」。
圖片
留言
  • 陳明陽
    宜蘭有希望了,有何需要民眾黨宜蘭志工隊隨時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