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政治是一個說服的過程👨‍💼
改變政治文化,更是一條艱困難行的路,我們將不只是造夢者🔮,也會是實踐者👣。
 
慧玲和全體志工團隊,在嘉義市東區過溝里的選舉,是台灣民眾黨的第一棒,也是由柯主席親自遞出的棒子,這一棒,成果豐碩,素人參政是民眾黨 #還政於民的信念,#極低的選舉經費、#乾淨且君子的選舉過程、將心意傳遞到每一個里民的心上,這樣實踐改變政治文化的傳遞夢想,我們衷心感佩,也萬分感謝🙏。
 … 更多
昨天慧玲和團隊特地由嘉義南下到屏東崁頂,親手將實踐者的棒子,交給第二棒廖國富 崁頂重開機 Reset KD,並且給予實際選戰的建議、交流,甚至願意在選戰中來提供協助,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願意站出來,一起完成這一場鄉長的補選。
 
寧靜革命正在展開,請大家忘卻那些小打小鬧的無謂紛擾,收斂心神、回歸初心,你想打造、留下一個什麼樣的台灣給未來,站起來、走出來、分享起來,志工報名請洽廖國富粉專或鳳山區主任龔勤文-立委張其祿特助。
 
#寧靜革命
#夢想與實踐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