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身為衛武營藝術中心重要的催生者之一,今天中執會請假,陪同鄭麗君部長和陳菊市長、朱宗慶董事長等,視察音樂廳的音響調校效果,心情像生了一個漂亮寶貝一樣興奮又驕傲! 葡萄園式的音樂廳,是全球第六座,每個位子都獲得完美的樂音,也都對舞台一覽無遺。 音樂廳並擁有全世界最大的管風琴,總共有12個鍵盤,並且讓演奏家可以自己電腦調音。管風琴目前共有9085根音管,未來會增加到9174根。 音管的造型,十分雅緻美麗。音樂廳只是四個場館之一,衛武營的美好,不只這些。 第一任文化局長,爭取了這樣的建設,我真是幸運,能這樣的參與一個城市劃時代的大事。 今天很高興😊
圖片
留言
  • 江泰儒
    全台灣人的福氣,高雄人的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