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正期班甄選入學 #代訓生… 更多
理工學院日前辦理107年正期班徵選入學,共吸引6百餘名考生報名,在經過倍率篩選後,於4月14日參加學校推薦面試考生計121員;另今年為本院與中科院合作代訓學生的第二年,原10員名額增加至30員,在4月15日的代訓生面試考試中,共吸引了138員學生前來參加,這些學生均來自各地區前端高中(如師大附中、高雄中學、台中女中、武陵高中),統計渠等最高分為74級分,平均級分達到64級分。與去年相比,報名學生級分數有上升,顯見理工學院的師生素質、學員生研究成果與未來出路均能獲社會大眾肯定。本院一直以來為培養國軍科技軍官的搖籃,無論在師資與教學設備均逐年提升,希望能提供青年學子多元管道,實現從軍夢想、也希望有志青年獻身報國,投入科技化優質國軍的行列。
(圖/文理工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