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大提琴獨奏會
(學員生大隊供稿)
政戰學院應用藝術系音樂組四年級學生楊雯詠,在軍校生活邁入尾聲之時,即將於今(20)日晚上在復興崗音樂館演奏廳,舉辦個人大提琴獨奏會
大提琴陪伴了雯詠將近16年的時光,走過大風大浪,大提琴成為她生命中無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因為它,讓她進入了政戰學院這個大家庭。 … 更多
去年,雯詠與同學一同辦了一場三人聯合音樂會《藝地之戀》。今年,她將獨當一面,展現崗上兒女的非凡自信,期望藉由這次機會呈現在復興崗四年所學的成果,更是為自己的軍校生活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歡迎大家參與此次音樂饗宴,一同給予復興崗兒女鼓勵與支持!
|演出資訊|
時間:107年4月20日晚上1930時
地點:政戰學院音樂館演奏廳(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70號)
貼心提醒:請攜帶「國民身分證」及「邀請卡」以便營區身分查驗,並請勿穿著拖鞋出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