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捍衛領空,捨我其誰🔥 無空防即無國防,全天候我們維持著高強度的戰備和監控,全神貫注,嚴密掌握敵情,我們有信心及實力,捍衛國家的民主與自由! 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這是我們堅守的職責。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製作)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捍衛領空,捨我其誰🔥  無空防即無國防,全天候我們維持著高強度的戰備和監控,全神貫注,嚴密掌握敵情,我們有信心及實力,捍衛國家的民主與自由!  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這是我們堅守的職責。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製作)
留言
  • Yu Qiyun
    防空識別區就是基本依民航責任區為基礎,自己打腫臉充面子用的……不是領空、不是領空、不是領空……伴飛監視加喊話已是最大極限了……
    驅離?驅離則視同主動挑釁,只有作秀的效果,國際法上站不住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