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口罩販售實名制」正式上路,民主進步黨立委今(6)日召開記者會,呼籲「禮讓口罩」給防疫人員,本黨對此表達高度支持。但針對立委林楚茵點名本黨主席柯文哲,要求「把口罩拿下來,留給更需要的人」,我們深表遺憾。
  … 更多
黨主席柯文哲、立委蔡壁如都是醫護人員出身,職涯中曾經歷17年前SARS風暴,絕對明白一線防疫人員的風險,絕對支持優先將口罩留給醫護人員,也呼籲民眾不必囤積口罩,保持勤洗手的好習慣,出現發燒或任何呼吸道症狀必須立刻就醫。
  
然而,地方首長任務特殊,每天都會接觸許多人、進出各式場所、與群眾互動頻繁,因此對於特定場合戴口罩有其必要性。此外,公務機關每日為民服務,公務員也為防疫重要環節。因此作為首長,絕對必須以身作則。
  
「禮讓口罩」本意是希望醫療資源不會流於浪費,但也不須矯枉過正,對於林楚茵委員的發言我們深表遺憾,民意代表的話語權是全民託付的,正值防疫期間,請林委員不要失焦,把焦點放在對民生及防疫有關的議題上,防疫視同作戰,需要國人一起團結努力。
  
再次對第一線醫護人員致上深深的敬意,謝謝你們的付出,也感謝陳時中指揮官與全體同仁的努力,辛苦了。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口罩留給醫護人員
#不要借題發揮
圖片
留言
  • Janna Deng
    每次只要出包, 打柯轉移焦點就對了, 承認就是產量不足很難嗎?亂像大多是因為民眾恐慌心理, 搶購囤積所致,… 更多 你可以呼籲或教育民眾, 不敢得罪選民反而把矛頭導向戴口罩的政敵?戴口罩到底錯在哪?無力解決問題, 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執政黨可以再墮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