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新北市後備軍人運動會 展現團隊精神
(通訊員\葉清義)為強健後備軍人體魄,推展全民運動風氣,新北市後備部今(10)日於板橋第二體育館舉辦「106年後備軍人運動大會」,由指揮官胡上校主持,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民政局局長江俊霆、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徐中將、後備指揮部參謀長程少將、北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丁少將,以及地方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貴賓均出席共襄盛舉,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更多
本次競賽隊伍由29個行政區後備輔導中心參賽,開幕式特別邀請三民高中樂儀隊、新店肚皮舞委員會及異果幼兒教育機構師資團隊到場表演,共同為運動會揭開序幕,場面充滿熱情活力。
競賽項目區分「力拔山河」、「戰鬥體適能」及「大隊接力」等7項,各競賽隊伍為爭取最高榮譽,充分展現團隊默契及運動家精神,積極爭取勝利。另現場設置人才招募、射擊模擬互動等攤位,提供後輔幹部及眷屬前往體驗,凝聚全民國防共識。
朱市長表示,新北市近來幾次重大災害 ,後備軍人輔導幹部都在第一時間迅速動員協助救災,對地方的重建功不可沒,也積極參與公益服務,不論是捐血、認養育幼院童或是關懷獨居長者,都有後輔幹部的身影,成為社會安定的力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