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
#我請瓦仔唱給你聽 #台灣民眾黨 黨員大會即將在2020/8/2舉行!
臣遠誠摯邀請所有黨員們一同出席,每一位黨員都舉足輕重!
這是一場延續台灣第三勢力關鍵力量的行動! #WinOrGoHome 👉活動時間:2020年8月2日 13:00開放入場… 更多
👉活動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報名時間:7/1-7/21止。 📌注意事項:
1. 請黨員事先報名以利大會籌備工作,網路報名之與會者,現場可領取紀念品一份。
2. 當天無法出席之黨員,請務必下載並填妥委託書後,回傳黨部。
3. 出席當天請攜帶身分證文件以供查核。
4. 7/21後請注意信箱,屆時將會統一寄送QR-code,活動當天憑QR-code掃描進場。
5. 黨部將於即日起,同步進行有效黨員之確認作業,經email及電話查核後,失聯黨員將不再納入黨員名冊。請黨員多加注意並予回應,有效黨員之確切數目,將於大會正式召開前公告。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 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 https://reurl.cc/mn5A2j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