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大家是不是有選到自己適合的單位了呢?
 
今天是全國統調人員報到,以及警專35期、警大83期應屆生加入的大日子。
每年最緊張的一件事,就是「公開選填單位」。每個人在填選的時候都有不一樣的考量,或許是離家距離、或許是工作挑戰。
 
但無論填到了哪個單位,都恭喜返鄉的同仁,也歡迎每位新血加入!
-
新血的加入,是同仁們最期待的事情。
 … 更多
總是迫不及待在分發結束後,趕緊到分局把新夥伴給帶回來,興奮的為他們介紹公司內的大小設備。
但除了環境的介紹,最重要的是日後工作上也要麻煩大家協助指導了。
 
想當年我們都是這麼拎著行李,來到警職生涯中的「第一個單位」。
初到職場,一定有很多不懂、不熟悉的地方,那時候的我們多希望在遇到問題時,可以出現一位願意教導我們的前輩。
 
歷練多年,我們現在也成了那個可以指導後進的前輩,希望大家對新進同仁都能不吝指教。
 
而35期的新進同仁在參加職前講習之後,就準備正式服勤了。
未來在第一線實際處理各類案件時,心裡一定會緊張、有壓力。在不知所措的時候,請保持著虛心的態度請教學長姐,相信大家都會很樂意幫忙。
-
最後,再次歡迎各位新夥伴。
你們的加入,為警察團隊注入了新的活力,除了期待你們的成長,也請注意自身安全,大家都是單位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圖片
留言
  • 郭心
    奇怪了,你們畢業旅行回來了嗎?敢虐待你們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