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週休二日過頭關】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反駁,召委正正當當地坐在主席台審查法案,就是「合法瑩」。 政院版草案規定,每七天除現有的一天例假外,新增一天休息日。例假除非遇上「天災、事變或突發事件」才能強制停休,不能說加班就加班;但休息日可經勞工同意、銷假上班,若須於休息日加班,須給足四小時或八小時工資,且前二小時按平日工資多給一又三分之一,第三小時起多給一又三分之二;等於休息日加班可獲二‧五八日的工資,遠優於現行的二日工資。
超連結 M.LTN.COM.TW

立院大混戰 一例一休過頭關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力拚11月完成修法立法院民進黨團昨挾人數優勢,快速在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初審通過攸關落實週休二日、國假一致的「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將各版本草案都送出委員會,交朝野黨團協商,力拚十一月初完成修法。
留言
  • 林嘉銘
    在怎算也少7天現任執政黨出賣全國勞工下屆改朝換代是必然真瞎了眼選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