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國會亂象
#心痛遺憾 今天立法院臨時會正在進行監察院人事案表決,但明顯地、粗暴地過程程序瑕疵,無法令人接受,應該立即停止程序! #昨天,在一片混亂之中,立法院長游錫堃竟宣布開會,並宣告民進黨提案終止審議進行表決,讓我們高度質疑,一早民眾黨黨團也向立法院長游錫堃表達抗議! 還記得,游錫堃院長上任時曾經公開表達:希望「#樹立國會新形象」,#重建民眾對立法院的信心,但昨天到今天執政黨不顧民意、強行表決的「大動作」,已經失去客觀主持議事的高度與能力,更破壞了民眾對國會的信任,也讓朝野更加對立,而今天的議場儼然變成競技場。 這是我們想要的國會嗎?
影片
留言
  • Jeff Cheng
    國民黨也沒想要溝通吧?另外民眾黨的訴求是什麼?有更合適的人選應該要提出來,只是心痛質疑抗議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