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區後備部辦理心輔專題講座
(通訊員\王靜慧)為建立性別平等工作環境,強化官兵心緒壓力管理能力,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特別舉辦「106年心輔專題講座」,由指揮官羅少將主持,並邀請清涼音文化事業公司專任講師及「張老師」心理學苑王良玉老師蒞部授課,以「兩性和諧相處的秘訣」課程為題實施專題講授。
… 更多 課程中,透過王老師深入淺出的解說,使與會同仁瞭解到「性別平等」之正確觀念,王老師強調尊重性別差異是生命平等的基石,應建立和諧的互動管道,互相尊重與支持,才能創造團隊加分的效果。
最後,由羅指揮官主持綜合座談,並期勉所有同仁應盡心於本分工作,彼此尊重、相互協助,以共同營造和諧生活環境,消弭部隊潛存危安因素,進而提升官兵心理健康品質,促進國軍整體心理能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