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藍批綠趁月黑風高換開會地點 柯建銘:國民黨先作弊 立法院社福與衛環委員會今天審查「一例一休」、「特休假」勞基法修法,民進黨昨夜突襲,改變開會地點,從原本的衛環委員會會議室,改到今天沒開會的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會議室,黨籍立委徹夜輪班占領主席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上午說,國民黨先作弊占領衛環委員會,民進黨改開會地點合理。
 
柯建銘表示,希望議事程序能正常進行,一開始會由勞動部提案說明與報告,接著立委質詢,照程序來。
 … 更多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民進黨要改會議地點要提前通知,也要先到衛環委員會更改,不能趁夜黑風高改,很難看。
 
柯建銘說,國民黨昨天先占領衛環委員會會議室,很清楚是不讓會議開成,民進黨團要有應變措施,改在302(司法法制委員會會議室),這是合理的,否則就不必開會了,「既然他們作弊了,我們也要改會議室。」
 
至於時代力量質疑藍綠昨又私下協商,柯建銘說,他找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談話有何違法,昨晚上7時,「我也找徐永明要談,但他不跟我們談」,希望能就議事程序溝通順利。
 
柯建銘表示,希望今天藍綠不要有激烈衝突,讓議事能順利進行;「上次臨時會時代力量占領衛環委員會主席台,造成整個議事無法處理,今天不會再讓這個事情發生。」
 
至於今天的會議,總統或政院有無指示?柯建銘說,這是立法院,國會自主。
超連結 VIDEO.UDN.COM

藍批綠趁月黑風高換開會地點 柯建銘:國民黨先作弊 | 聯合影音

立法院社福與衛環委員會今天審查「一例一休」、「特休假」勞基法修法,民進黨昨夜突襲,改變開會地點,從原本的衛環委員會會議室,改到今天沒開會的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會議室,黨籍立委徹夜輪班占領主席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上午說,國民..
留言
  • 黃明宗
    太好了!任何政策不可能討好全部人民,既然做成決策就應全力去執行,為政策負責!絕對不可再轉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