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收藏野青眾」野青眾發起人 莊奕凡】 👉點我收聽12/4 23:00 《收藏人生》https://goo.gl/ZDTqfF… 更多 22歲即主動從大學輟學的莊奕凡,走出學校以「一杯咖啡,一個故事」的木頭箱子,在街頭用咖啡跟陌生人交換故事,在這環島的過程中更了解自己是怎樣的人,也因此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組織了「野青眾」團體,開始各種不同打破僵化教育制度、社會階級等活動的可能:「白晝之夜」、「拜火遊行」和「百野遶境」都是野青們一起努力想要改變這個社會和城市的行動。
母親鼓勵他「持續地看課外書、持續寫筆記、持續地親自走過書上看過寫過的地方」,奕凡還會不斷繼續用身體去實踐、用心和思考去力行。歡迎收聽〈收藏人生〉! 收藏曲目:
1) Alicks - Beneath The Surface
2) Cafe de flore (katatya)
3) Kiasmos - Blurred
4) Kiasmos - Looped
5) Rhye - Open
6) Rhye - Please ( 文稿提供: #收藏人生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