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您剛從農校畢業,正想要從事農業相關工作卻找不到入門的管道嗎?現今許多的求職網上農業相關工作往往寥寥無幾,或有時列出的職缺其實並不真正符合您對從農的定義。… 更多
 今天農民學院聽到了您的需要,提供您從農的新管道,開放許多農場見習的職缺,目前生產和休閒農場共有56家生產農場釋出136個職缺,、22家休閒農場開放53職缺,已有約60名學員正在見習當中。涵蓋的職務相當廣泛,從田間操作員、嫁接員、有機蔬果栽培員到導覽解說、產品行銷,甚至還有機會擔任管理職務,像是大蕓有機蔬菜農場就提供儲備幹部的職缺。此外,為使見習學員全心投入,部分農場還貼心提供見習津貼與食宿服務,如此的好消息不能不與您分享。
 詳細資訊請上農民學院 – 農場見習(http://academy.coa.gov.tw/sp.asp?xdUrl=./shineairAcademy/Opportunity_list.asp&ctNode=157)查詢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