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關於警察要換新制服,只有兩種人。
 
第一、關心警察新制服的人。
 
第二種呢?
 
非常非常非常關心警察新制服的人。
 
因為很關心,所以非常三次。
分享 NPA 署長室
制服革新是我們現在非常明確的努力目標,我們鼓勵所有制服研修小組、警察同仁或是熱心愛警的民眾,提出各種自己的想法,我們完全以不預設立場的方式蒐集各方意見。從3月31日召開首次的制服研修會議起,超過了3000筆的回饋湧進我們線上意見收集信箱,我們也將這些聲音轉化為懶人包,讓大家了解我們制服革新的方向以及執行的決心。 <br>  <br> 也藉此要告訴大家,放心!就算您無法實際出席往後的制服研修會議,但是你所提的想法跟理念都不會缺席。在未來的制服研修會議中,我們會遵循著警察同仁的共識,往更貼近實務需求又不失美感的方向,進行新制服的規劃設計。<br>  <br> 讓大家穿上的不只是一件警察新制服,更會是我們共同的自信與驕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