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軍校新血輪 #正期生面試
(學員生大隊供稿)
政戰學院於14日舉行107學年度正期班甄選入學第二階段考試,甄試內容區分「生活與情緒適應問卷」、「口試」及「各學系面試」等3項,考生們懷抱著無比的熱情,秉持實現夢想的精神準時應試。
許多考生表示,在推甄申請入學管道之中只有選填軍事院校,沒有報考民間大學,從軍意志相當堅定,並指出在入學之後,必定抱持最初的理想,克服重重難關與心理的挫折,成為一位願為國家犧牲奉獻、優秀的國軍幹部。
本階段甄選結果(學校推薦、登記入學)將於4月27日公布於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http://rdrc.mnd.gov.tw/rdrc/index.aspx),且須於4月27日至4月30日期間至該網站完成確認手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