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柯建銘:老同事入獄 難道要說很捨得 力推司法改革的總統蔡英文,致函挺涉貪汙的前交通部郭瑤琪,指該案是不公的司法審判。國民黨立委批總統做了最壞示範;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老同事入獄當然很不捨,「難道要說很捨得?」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柯志恩表示,郭秀出蔡英文的親筆函並提非常上訴;非常上訴屬檢察總長職責,總長則由總統任命,「總統這麼高調的講出不忍和不捨,檢察總長如何面對總統這樣的眼神。」 蔡總統的這封信,似乎藍綠兩面都不討好,獨派批評誠意不夠,要求大赦;藍營則指責她身為總統卻介入司法個案,柯建銘為蔡總統緩頰,表示蔡只是基於個人情誼表示關心。
超連結 UDN.COM

柯建銘:老同事入獄 難道要說很捨得 | 政治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力推司法改革的總統蔡英文,致函挺涉貪汙的前交通部郭瑤琪,指該案是不公的司法審判。國民黨立委批總統做了最壞示範;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老同事入獄當然很不捨,「難道要說很捨得?」
留言
  • 李懿員
    就一句話,先特赦再責成重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