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裝步二三九營日前接受營區整體安全維護及戰備測考演練,由營長林中校主持,並在202指揮部副指揮官成上校精神喊話後,全權賦予各組指揮者實施狀況演練。
… 更多 上午由衛戍戰鬥部隊第三連接受準則測考及業參業務受檢,針對時事情形做資料彙整處理,下午實施營區整體安全維護演練,發佈營區遇突發狀況處置概要,演練情形計有大門遭手持武器人員陳抗及縱火、機電庫房失火、遭不明人士縱火、伙房瓦斯外漏伙房人員中毒及官兵感情因素攜械逃亡等狀況應變作為,接續對戰鬥部隊實施測考演練,針對戰術攻打縝密之行動,過程中展現出戰備部隊精實訓練之良好成果。
最後,成副指揮官勉勵所屬同仁們,此次演練為戮力戰訓本務之基礎,須時時有鞏固備戰之行動,訓練從根本做起才能強化官兵們提升戰力。
(憲兵裝步239營下士廖思涵供稿)
圖片
留言
  • 邱中原
    就這麼看起來沒幾個人的安全演練啊,比起之前人數少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