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為使官兵弟兄精進戰鬥技能並能瞭解作戰程序,以滿足部隊作戰實需,日前憲兵601連於憲訓中心靶場實施實彈射擊前,由連長葉才瑩少校帶領所屬從林口地區行軍至憲訓靶場。
為模擬戰時可能遇敵之狀況,行軍過程中隨機發布狀況,本次發布狀況為敵機臨空及敵毒氣攻擊等兩項狀況,藉此磨練幹部與官兵指揮與處置等戰鬥技能。
戰術行軍本為國軍戰備任務訓練之一,幹部們應將戰術行軍融入平時戰備訓練中,以養成官兵正確觀念,藉此提升整體戰力,以達「為戰而訓,戰訓合一」之目標。(憲兵601連供稿)
圖片
留言
  • Jia Jiun
    樓上學長,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會這樣做也是應應當下環境及安全所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