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關務署提醒,春節前及早繳納稅費,以免產生滯納金
(放晴了!臺北終於放晴了!看著窗外的藍天🎏🎏,心情跟著亮了起來😊😊。小編先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好運旺旺來!🐕🐕💯)   今年春節連續假期自2月15日(星期四)起至2月20日(星期二)止,長達6天,凡稅款繳納截止日在前揭期間者,請納稅義務人儘早繳納;如不及於連續假期前繳納,請務必把握假期結束後第一個工作日,至遲於107年2月21日(星期三)繳納,以免逾期將依法加徵滯納金,請民眾特別注意。
  關務署另外提醒,採用「先放後稅擔保額度帳戶」的廠商或報關業者,亦請檢視保證金額度是否足夠,以免影響貨物通關。
#連續假期、#滯納金、#繳納稅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