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澎湖縣長陳光復 頒贈莊秉祥榮譽縣民證 並歡迎新任憲兵隊長吳炳賢 澎湖縣憲兵隊長莊秉祥將榮升屏東憲兵隊隊長,13日上午偕同新任憲兵隊長吳炳賢,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感謝莊隊長在澎湖服務期間的付出,特頒贈榮譽縣民證,也祝福一路順風,未來更上層樓,也誠摯歡迎吳炳賢抵澎履新。… 更多 陳光復肯定莊秉祥隊長在澎湖服務期間,主動投入澎湖地區治安,風災復原工作,積極參與縣內捐血活動、執行地方巡邏、協助檢察官打擊犯罪、檢肅不法、協力防區軍紀維護等工作。他也盼莊隊長不忘協助行銷澎湖之美,有空多回來澎湖看看老朋友。莊秉祥表示,在澎服務期間感謝陳縣長協助與支持,未來在屏東服務期間將協助行銷澎湖之美。 莊秉祥在澎湖憲兵隊隊長任職期間,曾經歷莫蘭蒂颱風及梅姬颱風等氣候風災,為使民眾能恢復良好的生活環境,率領官兵全力進行災後復原任務。另外,率領所屬官兵全力投入澎湖地區治安、交通秩序維護工作,積極防治犯罪、檢肅不法,持續推動各項憲政工作及執行各項重大專案勤務,有效保護地區人安全,維護社會治安,績效卓著。 新任憲兵隊長吳炳賢,自基隆憲兵隊中校副隊長榮升,憲校指職預官班6期90年班、憲正規91期95年班,陸院指參正規班102年班,曾任排長、運輸官、憲兵官、連長、情報調查官、參謀主任、科長、副營長、人事參謀官、副隊長等職務,軍旅資歷完整。 (中時)
超連結 TAIWANESE.WIN

澎湖縣長陳光復 頒贈莊秉祥榮譽縣民證 並歡迎新任憲兵隊長吳炳賢

澎湖縣憲兵隊長莊秉祥將榮升屏東憲兵隊隊長,13日上午偕同新任憲兵隊長吳炳賢,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感謝莊隊長在澎湖服務期間的付出,特頒贈榮譽縣民證,也祝福一路順風,未來更上層樓,也誠摯歡迎吳炳賢抵澎履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