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去年的這個時候梅姬颱風導致椪柑的農損,一直牽掛在內心,兩周前去東山走一趟,發覺雨量不夠豐沛也導致椪柑賣不了好價錢。
期盼市政府能夠全面盤點季節慶典、產物,強化交通網路的便捷度,透過一段時間的養客,讓白河、東山等山區的農業可以成為庶民旅遊的熱門路線,為產業提升附加價值,打造與月津港燈節遙相輝映的觀光山手線。
讓我們一起加油
啟動溪北希望工程 溪北可以、值得更好!
新聞連結 「青皮椪柑黃了 價錢差無農願摘」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252879 「今年雨量少 椪柑產地價跌至每斤剩10元」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281724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