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家住花東地區、或是嚮往東部旅遊行程的粉絲朋友們,現在有個值得期待的好消息喔!國發會已通過交通部陳報「花東地區鐵路雙軌電氣化可行性研究」,預計將在台鐵東部幹線花蓮站至南迴線知本站間,將現有單軌路線約107.8公里進行雙軌化,預計最快2026年6月完工通車。 🙂小助手整理本計畫幾個亮點,可以參考看看唷:
☑️[提升列車準點]節省列車因交會時間可能產生的延誤,建構東部準點的鐵道服務。
☑️… 更多[增益搭乘服務]透過定型化班表,滿足區內旅運需求,提供花東區域發展之基本必要的運輸服務。
☑️[節省行車成本]增加聯外運輸效能,帶動區域經濟,提供居民與旅客便捷、可靠的服務。
☑️[抑排溫室氣體]藉由綠色大眾運輸的建構,降低溫室氣體排放,維護東部優質的生態環境。 ▶️更多資訊可以點閱此處瞭解更多 https://goo.gl/lE11Yr
#國發會 #NDC #國發會委員會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