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組團出席APEC HRDWG會議,我國與新南向國家越南、澳洲等國敲定數項合作計畫,成果豐碩。 📜APEC第41次Human Resources Development工作小組會議於2月20日至22日在越南芽莊市舉行,國發會協同教育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及行政院性別平等處代表一行共13人共同出席相關會議。 📜… 更多本次重要議題包括:設定「APEC數位時代下的人力資源發展高階政策對談」會議主題、推動「APEC跨境勞動力移動架構」並成立跨論壇諮詢小組,同時延續去年議題,持續討論促進包容性成長的勞動措施、勞動市場資訊分享系統、青年就業、高等教育跨境合作、技能與技職教育發展及跨境職能認證體系等議題,會中我國共進行5項APEC方案提案報告及3項方案成果報告,並就我國在數位人力發展、勞動保障、技能發展、技職教育與高等教育跨境合作等政策,與其他經濟體交換意見,成果相當豐碩。
#國發會 #ND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