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為台灣農業勾勒未來方向的「第六次全國農業會議」於本月7、8日舉行,集結產、官、學各領域代表逾300位人士參與,針對安全、前瞻、永續、幸福等四項主題進行討論,最後共提出73項具體結論及27項重要亮點,包含規劃農民退休年金、建置農產品安全單一權責機關、擴大綠色對地給付範圍、建立農民生產管理登記制度、落實漁獲申報制度、導入智慧農業建置完整冷鏈系統、成立農村發展統籌規劃單位、建立在地經濟等重大決策。(內文)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農業未來走向》全國農業會議73項結論,規劃農民退休年金、擴大綠色給付、專業智慧農耕、專責農村發展│上下游

文/上下游記者林珮君、劉怡馨 為台灣農業勾勒未來方向的「第六次全國農業會議」於本月7、8日舉行,集結 …
留言
  • FC Chen
    淦,把菜蟲消滅,顧好菜價就好了。好好做一件事剩過妳在那邊唬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