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感動片_放心有我
#軍人做事_不坐視
#向辛苦的國軍官兵致敬 8月23日起,連日豪雨重創南臺灣,造成多處嚴重淹水災情,國軍秉持「聞聲救苦」精神,各部隊積極投入救災行列,幫助受災居民緊急撤離及災後復原。幾個暗黑夜晚,官兵在風雨中搶救,在洪流中挺進,不論艱苦、不畏危險,心心念念,只為保衛人民、守護家園。 … 更多 有鑒於此,陸軍第八軍團用簡單的文字以及這次豪雨救災應援的真實情境畫面,剪輯成一部救災實境回顧微電影「放心有我」,獻給在第一線執行救災和災後復原的國軍官兵,以及受災鄉親們。除了要為辛苦的官兵打氣,也想告訴國人同胞,有我們在,請大家安心。「軍人」做事、絕不坐視,低頭反省、抬頭努力。國軍愛民,絕對不是口號,軍人用行動捍衛國家、守護人民,有國軍、請放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