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迷彩青春復興崗 #連旗兵
(學員生大隊供稿)
除了校旗隊之外,各中隊「連旗兵」也是軍校中矚目的焦點。
本院大隊部各中隊長室內都豎立著一面旗幟,它是全體中隊的精神象徵,更是連旗兵履行職責所在。
無論閱兵分列式時,走在連隊的最前方;或是每週生活評比最優單位,將榮譽帶佩掛於連旗之上,都可看到連旗兵充滿自信的英姿。因此,連旗兵的出現,即代表著一個中隊的團隊向心力與榮譽感。 … 更多
連旗兵要求儀態、擁有高度榮譽心的程度,與校旗隊不分軒輊。身為連旗兵的學生每天勤訓精練,持續自我要求、提高標準,為的就是在這個榮耀的時刻,表現出最佳成果。「慎獨」,更是旗兵們所重視的素養。
每面連旗,都有一段光榮的歷史,連旗兵的存在,就是守護無數的故事。連旗兵的堅持,將會傳承不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