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小助手今天要跟大家報告,因新竹生物醫學園區現有的生技大樓及生醫研發大樓皆已滿租,為提供生醫廠商充裕空間,發揮產業群聚綜效,同時,為配合「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政策之推動,國發會已通過科技部提報「新竹生物醫學園區興建第二生技大樓中長程計畫(106~110年)」,未來將在新竹生物醫學園區興建地上12層、地下2層、符合生醫廠商製程特殊需求的大樓。 📰… 更多小助手估算了一下,本計畫預計將可創造1,800個直接與間接就業機會,帶動投資額120億元,及政府稅收效益2.4億元。此外,加上科技部於今年1月成立的「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執行中心」,相信將能有效鏈結產學研醫等機構的資源與能量,發揮國內生醫產業群聚力量。 ▶️更多資訊可以點閱此處瞭解更多 https://goo.gl/wh0GoG
#國發會 #NDC #國發會委員會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