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為強化部隊快速機動部署能力,有效提升部隊戰力,日前馬祖隊於中華門營區辦理行軍,由中校隊長何清泉親自主持,採駐地射擊與戰備任務訓練結合方式,強化人員及車輛機動,磨練官兵抗壓能力,進而提升部隊臨時作戰能力。
何隊長表示馬祖地區地形險峻,各式輕戰型輪車及人員在行進時要提高警覺,並熟悉各項風險管控的應變作為,確保戰時能夠發揮機動部隊的作戰能力,對於整體部隊的戰術運用更加多元。
行軍是展現部隊戰力的重要戰技,須具備強健的徙步行軍與接敵能力,讓行軍戰術更加連貫與扎實,唯有「從嚴丶從難、從實」,方能塑造一支戰技精良的部隊,承擔保家衛國之重任。(馬祖憲兵隊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