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847140322#!/media/set/?set=a.205398682831702.51144.100000847140322
分享 管碧玲在再揭WHA 密件:Chinese Taipei 只是中國一省的代碼相簿中新增了 5 張相片。
5/17我召開記者會,再度披露世衛最新另一件機密內部文件。該密件,明白顯示世界衛生組織通令幹部,,告知在提到台灣時要稱呼: 。「Taiwan,China,不要用”Taiwan”」、該區域在聯合國體系內屬於中國的一省,在中國管轄之下;「Chinese Taipei的表達方式只限於該實體被邀請為世界衛生大會觀察員時,用於出席者名單、會議紀錄,及類似資料」、有關該地區的所有資料呈現都要「緊列於中國相關資料之後」。… 更多<br> 這個文件等於向世界宣告中華台北隸屬中國。打破過去40年來,在國際組織使用「中華台北」時,這個概念都與中國互不隸屬的地位,「中華台北」在是為組織,被當作「中國台灣省」參加是為大會那五天使用的代碼。 過去台灣加入四大國際組織的多邊談判結果,主權從未隸屬於中國,奧運雖也使用Chinese Taipei,但不隸屬中國,即使最糟的亞銀名稱Taipei,China,其法律地位及在任何資料的呈現,也都是獨立會員國(Member Country),絕非中國附屬。世衛爭議的嚴肅重點在於台灣的主權地位被消滅了。馬英九的秘密外交,僅依賴中國而放棄多邊談判,造成台灣主權整個被賣掉的事實,他無可迴避也無法否認。 我認為,邱文達的抗議函是要求世衛內外對Chinese Taipei的一致性,這無疑掉入國共布設的陷阱,我強烈要求邱文達一定要在今天稍晚的世衛大會上,以台灣名義對此發言,嚴肅抗議Chinese Tapei被WHO定義為隸屬中國的所有作法及解釋,這是馬政府最後唯一能搶救「Chinese Taipei」的做法,不僅台灣人,全世界都在看馬英九怎麼做。 該密件內容如下: 世衛有關會員與副會員內部網路資料 (第三頁中譯)<br> 中國,台灣:不要用"台灣"。這個地區於聯合國系統內被認為是中國的一省,於北京中國政府的管轄下。 一般而言,若要提及它,須稱為"台灣,中國" 有關"中華台北"的(名稱)表現方式只限於此實體被邀請為世界衛生大會(WHA)觀察員時用於出席者名單、會議紀錄,及類似資料而已。 如果此一地區的資料要有別於中國相關的資料呈現於表格或清單,此資料要緊列於中國相關資料之後。 建議於提及此地區資訊或有關列於世衛組織的資料及網路資料之前,要與(世衛)WHO組織的)法律部門(LEG)討論<b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