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北港媽祖遶境熱鬧登場 警力嚴密佈署 #北港迓媽祖 列為國家無形文化資產的「北港媽祖」出巡,於4月15、16日盛大登場,國內有名的台灣三大炮之一的「北港犁炮」炮火沖天的震撼場面,讓遊客大開眼界,百年藝陣、五光十色的百年藝閣更讓人目不暇給,是值得規劃的一個旅遊景點,北港警分局歡迎大家到北港迓媽祖,同時籲請駕駛人及香客能配合警方疏導作為。… 更多 媽祖遶境首日,由於北港進香參拜信眾很多,北港警分啟動高規格的維安警力投入遶境活動,針對遶境勤務於15日上、下午分別召開專案會議,逐一分析勤務優、缺失及各處駐駕、炮贊地點是否存在衝突作安全維護佈署,以預防陣頭人員脫序行為。隊伍行進中,並依行程、地、時間實施局部交通管制措施,加強活動路線、場域防竊,確保神轎遶境順暢、人車平安。 分局長李憲蒼指出,北港市區街道狹窄,媽祖出巡遶境及藝閣車隊遊街,致使大量人潮、車潮,影響交通秩序易滋生事故,籲請駕駛人及來參拜、觀光進香之旅客能多加配合,將車輛停放於高灘地,再步行進入北港市區,以避免車輛陷入遊街車陣中而耽誤時間。另避免擾民休息,晚上10時至凌晨6時禁止升空爆竹、電子炮,違者將依法取締。
圖片
留言
  • 倪玉芬
    太甘心了,媽祖婆會保佑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