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落實轄區經營 屢破獲毒品案】… 更多   民雄分局民興派出所副所長徐孟輝、警員李承峰2員平時落實警勤區查訪深入經營,再次破獲毒品案件。於3月中旬接獲線報指稱:轄區毒品人口何○○、呂○○、李○○為朋友關係,且以呂○○為首之3人,常持有列管毒品及施用毒品之情事,經副所長徐孟輝、警員李承峰現地查訪及蒐證後,持嘉義地方法院及檢察署核發之搜索票和鑑定票,於106年4月12日09時許陸續將何嫌(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1.2公克)、呂嫌(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0.2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3.9公克)、李嫌(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0.2公克)3人查緝到案,依法移送偵辦。
毒品為犯罪之淵藪,進而常衍生竊盜、強盜、搶奪或槍擊等重大犯罪,危害社會民眾、校園及青少年甚劇,民雄分局要求員警要勤於諮詢布建,才能將涉毒3嫌查緝到案,以維護轄內治安。 民雄分局長王智琨表示,肅毒、緝毒是當前重點工作,分局員警除加強毒品案查緝外,也會做好經營警勤區基礎工作,常與社區民眾互動,建立良好警民關係,員警自然會獲取更多線報,查緝各類刑事案件,以維護社會治安,並可藉由家戶訪查時向民眾宣導『反毒、防詐、防竊』等觀念,提供民眾有關預防犯罪新資訊。
圖片
留言
  • 陳映婷
    警察哥哥「鴿鴿」姐姐叔叔們辛苦了,加油喔我永遠支持你們讚👍要永遠平平安安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