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員警主動關心受傷民眾,讓他「暖暖地」回家❤️ 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所長王崧年及員警凃寶玉,昨(12)日2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大興西路上有名男子(劉先生)衣服髒污拄著兩枝枴杖,頹喪的佇立在路旁,遂主動上前關心詢問是否需要協助?劉先生說很想回家,但因身無分文又行動不便,加上多日未進食和休息,體力幾乎已經耗盡,心情感到非常難過和沮喪,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辦,所以在路旁呆站。 員警先將劉先生載返所內休息,並提供食物和飲水供其食用,經查詢資料,劉先生家住新北市五股區,目前自己一人獨居,王所長考量他體力透支及行動不便的狀況後,決定請同仁載送劉先生返家,劉先生到家後不斷向員警握手道謝,再三感謝員警的關心與幫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