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明才報你哉:4月21日(六)深坑國中童軍樓整修重新啟用 上週六(4/21)參加深坑國中童軍樓整修重新啟用典禮,很高興在明才的爭取下,童軍樓滲漏防水改善工程終於完工了,不僅可做為臨時安置學生的教室使用,亦營造學生體驗學習童軍的優質環境。… 更多 還記得當初校長向我反應,學校因進行耐震補強工程,且工期與臨校深坑國小重疊長達半年之久,學校亟缺乏臨時安置學生的場所,亟需完成童軍樓滲漏防水改善工程整建,以作為安置教室使用。後明才積極向教育部國教署爭取補助經費240萬元,以改善、修復童軍樓牆面、屋頂漏水問題,並整修該樓浴室,以提供學生、社區進行露營活動時有一簡單、安全的梳洗場所。希望在明才的成功爭取之下,學生們都能有一個舒適安全的學習環境 :)
 
#羅明才 #明才報你哉 #深坑國中童軍樓整修重新啟用 #童軍樓滲漏防水改善工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