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繼日前拜訪台北市南港養護中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5)日重回新北市長選舉時曾到訪的八里樂山療養院。她致詞時說,民進黨長久以來的目標,就是要建構完整的社會福利體系;這不只是錢的問題,而是社會的全面關懷與投入,尤其很多專業志工只領受微薄的薪資,讓人倍感溫暖。… 更多 在董事長鄭信真牧師陪同下,蔡英文參與院生的「音樂治療課程」,共同吟唱「快樂天堂」。蔡主席說,與上次到訪相比,今天第二次來樂山感覺更溫暖。她強調,樂山療養院在社福制度中深具意義,因為它設立於七十幾年前,而且完全靠民間力量支撐,這些年不但沒有衰退,反而整體運作更強化,照養機制非常細緻。 蔡英文表示,因為快過年了,所以再過來看看這裡的朋友們。她深刻體驗到台灣社會亟需社福系統的完整建構,希望這段期間能到不同社會福利機構參訪。她還說智庫未來也會聚焦這個議題,讓政策型塑更完整,期待在民進黨致力推動下,國人社福體系更加完善,也讓需要照養的人都能受到全面關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