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大家有發現嗎?國慶日這天,全台灣的警察同仁會一同繫上領帶、換上夏季甲式警便服來執勤。
 
因為今天是我們國家最重要的慶典,每年這個時刻,街道上都會佈滿國旗、所有人一起為國家的誕生慶祝。
 … 更多
為了迎接中華民國這重要的一天,天色未亮,來自各機關的支援同仁已經開始在國慶大典的周圍,開始執行維安及交通的管制勤務,其中包括了各縣市警察局、保一四五,以及維安特勤隊、刑事局偵五隊、警犬隊,還有警大、警專的同學們。即使天候不佳,大家仍與其他友軍們共守崗位,使國家這最重要的一天平穩的進行、落幕,謝謝大家,辛苦了。
 
今天的國慶活動會一直持續到晚上,宜蘭、花蓮各自還有晚會及煙火活動。當國人熱情參與國家盛會的同時,我們會一直在大家身邊直到最後一刻,如同過去的每一天。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圖片
留言
  • 程月娟
    警察辛苦了!
    感謝付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