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小助手今日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國際資訊,粉絲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根據國際貨幣基金(IMF)於1月16日發布最新「世界經濟展望」報告指出,經歷2016年的低迷不振,今、明年全球經濟成長可望復甦。因2016年下半年先進經濟體經濟活動有所增強,並預期美國將實施財政刺激政策,今、明年經濟前景改善;新興及開發中經濟體因持續加速擴張,仍為今、明兩年支持全球成長的主要動力。 📢不過IMF示警,未來全球經濟仍可能遭遇如:反移民與貿易保護主義的興起;全球金融條件趨緊的幅度大於預期;地緣政治緊張升高;中國大陸經濟更加放緩等下行風險,各國應審慎應對。 #國發會 #NDC #1分鐘看國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