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修法別拖,I do現在說!】2017.10.28 立法委員 黃國昌:「讓愛、包容與尊重,成為臺灣社會的共同價值與進步力量!」 徐永明:「民法修正盡快院會二讀,婚姻平權不能再等了。」 林昶佐 Freddy Lim:「作為立法委員,如果兩年內不能修法通過,就是國會怠惰。希望立法院同志們把握改革的歷史時刻。」
🌈🌈🌈… 更多
第15屆台灣同志遊行已圓滿結束。時代力量在現場看到許多攜手同心的同志伴侶、帶著孩子們的同志家長、以及支持平權的異性戀朋友,無關乎性別,大家為了爭取平權而相聚,一起見證釋憲後的第一場同志大遊行。
 
今年,是婚姻平權運動獲得指標性進展的一年。5月24日的釋憲結果確認了同性婚姻受憲法保障的事實,而目前臺灣已有18個縣市政府開放同性伴侶的註記。此外,在國際上,德國今年十月生效的《婚姻平權法案》,也真正落實了婚姻平權的精神。因此,今年的同志遊行不僅見證著所有朋友追求平權的不懈努力,更督促我們加速實踐平權。
 
婚姻平權是臺灣應當追尋的價值,即使面對部分不同意見者的質疑,甚至不惜以造謠、抹黑的言論發動攻擊,我們仍秉持初心,相信仇恨與謊言最終將不攻自破。無論何種性傾向的伴侶,都是因為愛而在一起,不應區分你我。在民法的修正上,時代力量不會退縮、堅持盡速完成三讀,將權利還給同志朋友們,一起平權路、大步走!
圖片
留言
  • William Chang
    你們遊行的時候有看到遊行主題是什麼嗎? 左膠覺青黨 現在風向已經變了 連挺同大甲 四x貓 ptt八卦版都選不上 時代力量勢必被台灣政壇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