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元宵猜燈謎,答案揭曉啦!各位粉絲朋友趕快來看看有答對嗎? 1️⃣第一題題目是:『素人參政全民來join』,答案就是線上提供國內民眾共同提議或政策及法令草案討論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想瞭解更多這個平臺的內容,不妨可以看看這兩篇介紹貼文唷!
https://goo.gl/Ocq6Wt
https://goo.gl/VhDQ3H 2️⃣第二題題目是:『鏈結亞洲 連結矽谷… 更多 創新台灣』,答案就是以物聯網促進國內產業轉型升級的『亞洲.矽谷推動方案』
▶️想瞭解更多內容,可以點閱這個網站唷!
https://goo.gl/FY8exG 💡我們也將預定在活動結束後一星期內在本粉絲頁公布得獎名單,敬請期待!未來小助手也將持續不定時辦理粉絲頁活動,也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粉絲頁喔!
#國發會 #ND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