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沒錯你沒看錯 #新制服是玩真的
 
從昨天開始,新聞媒體爭相報導警察新制服,小編也接到很多網友的詢問「要設計新制服是真的嗎?」
 
答案是肯定的,暌違三十年,我們要重新設計警察制服,這次的設計我們不預設立場,直接歸零重來,更重要的是,新制服需要來自第一線同仁的意見,歡迎大家把你的需求告訴我們,#共同設計 屬於中華民國警察的新制服。
 
新制服意見反應表單網址
https://goo.gl/PAqgeD
分享 NPA 署長室
警察新衣 由你決定<br>  <br> 警察要換制服,大家有多關心?從這兩天的新聞大篇幅報導,我們就可以看出其中的答案。不僅民眾引領期盼著警察的新風貌,警察同仁更是對於制服革新有非常多的想法。透過制服研修會議這個平台,每個人的發聲都擁有相同的影響力,不論是務實好用或是時尚前衛,任何嘔心瀝血的概念都能有效率的傳達、受到認真的討論與對待,務必要讓未來的設計能貼近警察同仁的執勤需求。<br>  … 更多<br> 制服革新是項大工程,需要一段時間來研議,但起跑的槍聲已經響起,請和我們一起向前邁進,我們樂見有更多的你共同參與,一起投入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為你量身訂做,那件在你心中最期待的警察制服。<br>  <br> 期望您的參與~<br>  <br> 意見反應表單網址:https://goo.gl/PAqgeD 註:特別感謝 馬榮聖 熱情參與。
留言
  • 葉世嘉
    目前所穿著這套制服,在20幾年前剛開始時材質還好,可是後來材質越來越掉漆,一年不如一年,希望新制服材質能始終如一,不要再像桌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