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陽光經濟高雄前進☀️
#週日高雄逗陣作伙騎🚴🏻 今日下午四時,#台灣民眾黨 舉辦「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活動,我們將「陽光經濟☀️高雄前進」的理念體現,藉由貼近高雄在地的風土人情,期望看到高雄不一樣的未來。 誠摯邀約各位好友,假日一起享受高雄風情,與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 一起為高雄打造新願景。
   
今日🚴‍♀️腳踏車行程:
   … 更多
7月12日(日)「陽光經濟、高雄前進」,將從高雄市議會出發,騎到市議會舊址附近的競選總部,參加五點至七點的晚會。
  
集合時間:16:00-16:20
集合地點:高雄市議會
出發時間:16:40
   
厚朋友,咱作伙騎。 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
未來當選市長,將會推動: 1. 盤點高雄產業的用水、用電、污染、碳排,以科學化的數據作為依據,重新思考高雄的產業選擇。 2. 課徵燃煤稅,並將收入專款專用於改善高雄空污、並投資產業升級相關的技術研發,推動高雄產業升級。 3. 市府建立平台,媒合國內外優秀設計創意人才與高雄既有產業,提高產業附加價值。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