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海關緝毒幼犬 徵寄養家庭代訓😍😍   隸屬於財政部關務署的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為了培育出獨當一面的緝毒犬🐕🐕,會針對2個月大的幼犬進行社會化訓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徵求寄養家庭來協助訓練,近日培訓中心的兩隻母種犬產下14隻幼犬,培訓中心希望有符合條件的熱心民眾來擔任寄養家庭。… 更多
  關務署表示,位在台中后里的緝毒犬培訓中心,原本的規劃是開放桃園以南、雲林以北的家庭申請寄養,但由於培育員每個月都要到寄養家庭訪視幼犬,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為了方便培育員能就近訪視,目前只開放台中地區的家庭申請。
  關務署強調,幼犬在寄養的期間,不論是飼料、醫療、疫苗接種等費用,都是由培訓中心來負擔,培育員也會指導幼犬的飼育方法及其他相關的緝毒犬🐕🐕訓練,而期間內也會有6次的「返校日」,回到培訓中心進行評估,若是無法成為緝毒犬將會視情況轉任檢疫犬或搜救犬。
#海關緝毒犬
閱讀完整文章請至 http://www.tanews.org.tw/info/1386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