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許多人知道肝是沉默的器官,肩負體內許多重要的工作,但總不會為自己發聲~~現在"肝"的心情,核研所知道,讓 #核醫藥物 告訴你肝功能的秘密。… 更多 核醫藥物不求人:原能會核研所自行研發的全球第一個肝標靶醣胜肽肝功能檢驗藥物「核研多蕾克鎵肝功能造影劑」,並取得我國、日本、美國等專利,還獲得食藥署的核准(不只我國連美國的申請也OK!),現在已經順利在台大醫院完成12例健康受試者(7位男性,5位女性)的臨床一期試驗,測試結果顯示這藥物對肝臟有很高的標靶性,能夠聚集在健康的肝臟中,都不會亂亂跑喔! 如果我們在影像中發現在肝臟的位置沒有藥物聚集,這代表什麼呢?根據核醫影像的法則,該亮的地方不亮,必有 "嫌疑",這可能表示該部分的肝功能有問題喔! #有人上班第一天就開始肝了嗎
#飲酒_熬夜_很母湯 究竟正常的肝和生病的肝哪裡不一樣呢?圖片裡有圖說,讓我們細細告訴您!
圖片
留言
  • Hikari Muto
    小編肝如果好,人生就是彩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