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力挺婚姻平權 時代力量創黨以來,每年都積極參與台灣同志遊行、為婚姻平權發聲。
 
5月24日時,憲法法庭做出釋字748號解釋:「民法排除同性婚姻是違反憲法婚姻自由與平等的意旨。」不過,至今修法仍在卡關中。
 
因此,這禮拜六的台灣同志遊行,時代力量一樣會出席,在綠色大隊展現「力」挺婚姻平權的決心。希望大家都能呼朋引伴,跟我們一起相挺為平權!
 
===遊行資訊===
🌈… 更多時間:10月28日(六)13:30集合、14:30出發
🌈集合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遊行路線:北路線(時代力量為綠色大隊💚)
  中山南路→青島東路→林森南路→忠孝東路一段→忠孝東路二段→金山南路一段→仁愛路二段→仁愛路一段
 
🌟當天限量贈送貼紙🌟
遊行當天,時代力量會限量發送平權貼紙,歡迎參加遊行的朋友們前來索取!
 
2017 台灣同志遊行
婚姻平權大平台-相挺為平權,全民撐同志
圖片
留言
  • Jen Lin
    人權豈能因為某些垃圾雜碎而搞差別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