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臺灣極富特色的人文風采、地景地貌、產業歷史、工藝傳承等均深藏文化內涵,為協助地方政府挖掘在地文化底蘊,並轉化為創造地方生機的產業資本,國發會積極推動「設計翻轉、地方創生」示範計畫,藉由引進專業設計團隊,以新的眼光及手法盤點各地「地、產、人」的特色資源,思考地方新的發展亮點與機會所在,結合在地相關組織,乃至號召專業人才回饋故鄉,共同以「創意、創新、創業、創生」的策略規劃,塑造地方自明性,帶動地方文化提升產業發展。 😉本會將於三月辦理示範成果發表會,目前已完成金門及屏東東港兩處示範計畫,未來將大力推廣至各地方政府,以帶動地方產業及人才培育朝正向循環、多元方向發展。
#國發會 #NDC #國發會小知識
圖片
留言
  • Erin Huang
    東港的設計很棒,還發現别於-般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