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無良小包竊走上包堆高機 楊梅分局循線追回】 … 更多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楊梅分局楊梅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轄內鄭姓台電包商廠區價值百萬餘元之內堆高機失竊,楊梅分局受理後,立即派員積極沿途調閱數百支路口監視器,並經交叉分析比對,始掌握歹徒使用車輛。今(26)日楊梅警方掌握關鍵性影像後,前往王嫌住處緝捕王嫌,王嫌見警前來,原本還矢口否認犯行,但是警方出示相關監視器影像後,王嫌百口莫辯,只好俯首認罪,並帶同警方前往龜山山區藏匿堆高機取回被害人遭竊之堆高機。 警方調查,王姓竊嫌曾係鄭姓台電包商之下游包商,3年前曾因發包工程款項糾紛,致經濟陷入困難,再加上懷恨鄭姓包商,9日夥同黃姓友人前往被害人工廠,趁著員工用餐午休時間,熟門熟路的進入廠區後,大剌剌的將停放在廠區之堆高機開走,造成鄭姓包商兩週無堆高機可用,工廠作業陷入停擺損失慘重,所幸在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之下追回鄭姓包商謀生器具,並由衷感謝楊梅警方積極偵辦,保護民眾財產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