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從無到有 #警察同仁研發設計
 
過去警察破窗苦無工具,而傳統的破窗工具總是笨重不好攜帶、效率也不好,造成同仁執勤時往往因此受傷,或是錯失破案時機。
 
去年為了解決第一線同仁遭遇的執勤安全問題,警政署召集全臺灣的各路好手,運用眾人的智慧解決問題,研討出第一線易學、安全、可行的戰術與裝備。
 … 更多
破窗尾蓋,就是由我們同仁自行研發設計的成果;在經過這幾個月的時間,總算完成淬鍊,配發到第一線同仁的手上,相信它一定可以協助同仁完成任務、提升執勤安全。
 
在此感謝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大平派出所警員陳秉煌 用心研發設計破窗尾蓋,無私的將這個設計貢獻給警察;也感謝這段時間親身測試、協助的同仁,沒有你們的默默付出,警察不可能進步這麼多,警光新聞雲在此向你們表達最深的敬意。
分享 NPA 署長室
大家都拿到破窗尾蓋了吧!<br>  <br> 去年夏天,我們邀請來自各地的英雄好漢,頂著大太陽在保一進行了足足八天的執法演練專案。當時,我們一起創下不少先例,驗證了更多戰術以及裝備的可行性,就是為了要讓同仁能以更安全的方式執勤。 <br>  <br> 破窗尾蓋,便是當時演練專案的研發成果之一。 <br>  … 更多<br> 繼防護型噴霧器之後,各縣市的同仁應該都陸續拿到了這項新研發的執法利器。我還記得,有次看到台中市同仁在攔查時,手被拒檢的駕駛人以車窗夾住,同仁費一番工夫,才用舊式警棍打破車窗脫險。現在,多了這顆小而實用的破窗尾蓋,我相信它一定可以協助同仁解決許多過去難以處理的窘境。<br>  <br> 當然,有這樣優質的器具產生,一定是有優秀的人才在背後努力,尤其是負責研發破窗尾蓋的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大平派出所警員陳秉煌(Herbert Chen),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的同仁。因為你們的付出,警察才會變得更好!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