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警察上班都在做什麼呢
 
很多人誤以為警察上班只是開單、泡茶,但其實警察工作是非常繁雜且忙碌的喔,大至重大刑案、小至口角糾紛,用「包山包海」來形容也不為過,只有你想不到、沒有警察辦不到的。
 
現在有個了解波麗士工作的好機會,今晚11點鎖定42頻道TVBS歡樂台 上班這黨事 ,為你獨家揭露警察上班的酸甜苦辣,歡迎各位同仁、關心我們的好朋友收看喔!
 
新北警好讚 NTPD局長室
分享 上班這黨事
【有事叫警察 沒事罵警察 人民保母的辛酸血淚事?!】 但對於24小時都在這崗位上服務的警察同仁來說,他們都是用生命在做這件事情,不說你不知道,不管是抓通緝犯、維安反恐....各個身懷絕技,到底他們各自用甚麼樣的技能在保護民眾,今天通通現場告訴你! 📺 歡迎收看今晚11點42頻道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首播!<br> 🚻 來賓:#沈玉琳、 韋汝、 蔡允潔(蔡小潔)、#胡孝誠 沈玉琳的御琳軍
留言